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拉度列 VS 華倫西亞

时间:2019-05-18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度列 對 華倫西亞

軍情

華拉度列上場贏波後正式護級成功,主帥沙治奧干沙利斯賽後指,球隊能留在甲組是個奇蹟。正在養傷的中場靴維亞斯,則因護級成功,其借用合約將會正式買斷,下季留隊發展。

華倫西亞今場有中場高基連波監刑滿復出,可有更多調動。阿根廷中堅加雷因大腿肌肉傷,缺席了幾課操練,今戰肯定缺陣,影響不少。中場干度比亞雖已復操,但難趕及今場聯賽上陣,僅以西盃決賽為復出目標。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爾華迪(前鋒)、史迪雲柏拉沙(前鋒)、靴維亞斯(中場)、路爾斯米基爾(中場)、阿奴亞(中場)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度比亞(中場)、卓利舒夫(後衛)、加雷(後衛)

近況

華拉度列上戰作客以2比1打敗華歷簡奴,近4場取得3勝1負,宣布成功護級,今場鬥志難免鬆懈,縱有地利亦難看好。華倫西亞上輪西甲主場以3比1打敗艾拉維斯,現時守著第4位。「蝙蝠軍團」第4位的歐聯資格亦未穩陣,今場必會全力爭勝,鬥心一流,有力贏1球或以上。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華倫西亞(131) 前线报料(18602) 華拉度列(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