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根廷U20 VS 南非U20

时间:2019-05-25 0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U20 對 南非U20

軍情     

阿根廷U20較突出的球員是一同效力河床的中場辛迪亞高蘇沙及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3名外流球員,包括華倫西亞門將巴拉斯基斯、馬德里體育會後衛拉恩佩雷斯及阿特蘭大聯中場艾斯基巴高,則是中後場主力。  

南非U20攻強守弱,共有3名前鋒在歐洲著名球會效力,分別為剛由阿積士轉投多蒙特的泰達尼、李斯特城的尼薩貝拉及摩納哥的里爾科士打;現時在葡甲打滾的高迪辛,則負起中場組織工作。
    
阿根廷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南非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F組比賽,在中立場舉行。阿根廷U20 曾6奪世青盃冠軍,是捧盃最多的球隊,今屆在南美洲區外圍賽雖然只以第2名出線,屈居厄瓜多爾U20之下;但球員質素仍是大超班,熱身賽表現亦良好,今場對著名不經傳的非洲隊南非U20,打響頭炮絕無懸念。南非U20只是第4次參戰世青盃決賽週,在非洲區外圍賽亦只靠射贏12碼,壓倒尼日利亞U20而得季軍,在非洲亦不起眼;今場對著在世青盃惡慣的阿根廷U20,只是等劏,先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阿根廷U20(8) 南非U2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