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杜利馬 VS 小阿根廷人

时间:2019-05-30 0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杜利馬 對 小阿根廷人

軍情     

杜利馬首回合排出「4-3-2-1」的「聖誕樹」防守陣式,本來頗為見效,卻百密一疏,在補時4分鐘輸波;今戰主場出擊料會改踢「4-3-3」陣式,巴拉圭前鋒卡巴尼路會復任正選。  

小阿根廷人中堅卡路士昆坦拿首回合補時助攻奠勝,今場仍會與莊拿芬加雲合力扼守中路,力拒杜利馬進襲;烏拉圭左閘莊拿芬辛度華爾傷出,今場多數倦勤。
    
杜利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小阿根廷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芬辛度華爾(後衛)、伊斯基咸姆(中場)、科士圖韋拉(中場)、艾美維亞(前鋒)、法蘭高盧比斯(前鋒)、伊拉利古(前鋒)

近況

今場為南美球會盃第2圈次回合。哥倫比亞的杜利馬首回合以0比1負於阿甲小阿根廷人,但只是補時輸波,今戰力足收復失地;畢竟球隊現時在哥超位居前列,近況不差,主場出擊更可看好。小阿根廷人在剛結束的阿甲包尾,首回合贏波亦有幸運成分;今場作客相信難逃一敗,「入球」細亦可吼。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開「總入球」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小阿根廷人(62) 杜利馬(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