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布朗 VS 米禾爾

时间:2019-08-13 0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 對 米禾爾


軍情     

英冠西布朗陣容不差,有前鋒蘇賀利從英超降班隊卡迪夫城加盟,但此子近兩場聯賽表現一般,估計今場會由另一新加盟的箭頭查理柯士甸擔正攻堅。

英冠米禾爾有新加盟門將菲定,於早前對陣普雷斯頓時受傷,仍未能候命,其位置會由比爾高斯基取代。另外,新加盟的前鋒馬特史密夫狀態不俗,上場後備入替為球隊扳平。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米禾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定(門將)

近況

今場為英聯盃第1圈。西布朗陣容不差,前中後三線皆有球員具英超作戰經驗,更包括國腳級人馬;球隊開季未敗,並已多季未曾於聯賽盃第1圈下馬。同為英冠的米禾爾上季僅僅護級成功,雖然今季頭兩場聯賽亦未敗,包括剛戰聯賽作客打和今場對手;但估計球隊應以聯賽為主,盃賽為次。今場主隊各方面稍稍佔優,可以秤先。

對賽

?西布朗近3次主場交手,2勝1和。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布朗(199) 前线报料(19463) 米禾爾(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