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積士 VS 尼科西亞

时间:2019-08-28 0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積士 對 尼科西亞

軍情

阿積士於首回合有後衛馬沙拉奧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坐波監;有傳近況欠佳的前鋒多爾貝治會離隊,因此進攻中場杜辛泰迪治仍會推前任中鋒。高層亦稱中場主將雲迪碧克應該會留隊,以圖穩定軍心。

尼科西亞的阿根廷中場迪雲辛迪因剛傷癒,所以在首回合全場坐冷板,今場有機會復出。瑞典中鋒哈利奴斯在首回合後備入替表現突出,不斷衝散阿積士防線,但預計今場續於後備席候命。

阿積士
停賽:馬沙拉奧(後衛)
上陣成疑:昆斯普美斯(前鋒)
受傷/缺陣:/

尼科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歐聯外附加賽次回合賽事,首回合打和0比0。上屆歐聯4強份子阿積士,於首回合一度中場失勢,幸好門將奧拿拿屢救險球才保住不敗,明顯有運。塞浦路斯的尼科西亞於今屆歐聯外取得3勝1和1負,雖然首回合未能贏波,但今場作客一定會採取主動;而且阿積士近戰歐聯多大手交易,今場「入球」大不容錯過。

對賽

?兩隊近3次交手,阿積士1勝2和。
?兩隊近3次交手,2次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積士(127) 前线报料(19801) 尼科西亞(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