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魯日 VS 寧斯

时间:2019-08-28 0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魯日 對 寧斯

軍情

布魯日續有雲拿貝希倦勤,中場雲拿根於首回合建奇功,亦是他於今屆歐聯賽事第二次靠主射12碼奠勝。之前擺烏龍的後衛麥捷尼近期被收起,今場更有泰奧刑滿可候命,陣容復整。

寧斯仍有後衛法比安賓高、翼鋒當文歷列達養傷;傷癒的前鋒奧杜賓祖於首回合已後備入替,守將禾斯查亦康復可候命,但前鋒卡拉奧斯近期腳風欠順,影響攻力。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拿貝希(中場)

寧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安賓高(中場)、當文歷列達(中場)

近況

今場是歐聯外附加賽次回合賽事,首回合布魯日勝1比0。比利時勁旅布魯日雖於首回合在控球方面略處下風,但仍能保住勝局,證明該隊於防守上有所改善。寧斯以火力強勁見稱,但首回合久攻不下,可見面對老練的布魯日,這支奧地利新貴明顯經驗不足,客場要焗攻更是凶多吉少。

對賽

?兩隊上次交手,布魯日開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9802) 布魯日(127) 寧斯(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