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梅斯 VS 雷恩

时间:2019-12-04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斯 對 雷恩

軍情

梅斯只得後衛文路爾卡比迪1名傷兵,迪拉尼及中場尼度蘭傷癒可復出;之前2仗聯賽食白果的箭頭哈比迪亞路,剛戰先拔頭籌,重拾射門鞋。

雷恩續有中場莊拿斯馬田、法維安泰特、積及祖漢臣及後衛謝利美基連休養;前鋒麥巴耶尼安亦加入「十字兵」行列,或由希巴切烏取代他擔正。

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路爾卡比迪(後衛)

雷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利美基連(後衛)、莊拿斯馬田(中場)、法維安泰特(中場)、積及祖漢臣(中場)、麥巴耶尼安(前鋒)

近況

位處下游的梅斯,近6仗聯賽取得1勝4和僅1敗,當中近4仗全部打和,包括曾悶和主場特醒的里爾,可見這支升班球隊比季初更加重視防守;單計主場,近4仗聯賽保持不敗,不容忽視。只排中游的雷恩,雖然上仗絕殺聖伊天2比1;但近5仗聯賽作客未嘗勝績,實在欠缺讓波本錢,對賽佔優的梅斯,如有受讓更值博。

對賽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梅斯1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梅斯(390) 雷恩(464) 前线报料(222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