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斯 VS 梅斯

时间:2019-12-07 1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梅斯

軍情

尼斯中堅丹迪今場刑滿復出。上仗慘敗,主帥韋拉賽後非常不滿,批評球員各自為戰,全無隊型可言;尤其是後防表現堪稱災難級,如此欠集中是大敗主因。

梅斯除了後衛文路爾卡比迪及中場尼度蘭續缺陣外;首席門將奧基迪查於上仗因傷提早退下火線,相信今場難趕及上陣,後備門將迪利確斯會頂上。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謙施斯(中場)

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基迪查(門將)、文路爾卡比迪(後衛)、尼度蘭(中場)

近況

中下游之戰。尼斯持續低迷,上仗1比4大敗走聖伊天,近8仗聯賽只得2勝1和5負,當中只得1場保持不失,防守不穩問題非常嚴重,難怪主帥韋拉大表不滿,今場不值熱捧。梅斯雖然上仗主場以0比1不敵雷恩,但近7仗聯賽仍取得1勝4和僅2敗,當中只失7球,明顯比季初更加重視防守;今場造訪態沉的尼斯,對賽又不輸蝕,受讓有計。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09) 梅斯(393) 前线报料(223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