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積士 VS 海牙

时间:2019-12-22 0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積士 對 海牙


軍情

阿積士中後場通天老倌戴利白蘭特有病在身,今場上陣成疑。前鋒路亞蘭治、亨特拉爾腳風順;但前鋒昆斯普美斯、大衛拿尼斯、中場拿耶特未復出。

海牙中堅貝格爾斯迪克剛戰「兩黃一紅」被逐,今場坐波監,前鋒米高基拉馬則停賽回歸。首席射手尼斯特近4場轟入3球,腳風甚順。

阿積士
停賽:/
上陣成疑:戴利白蘭特(後衛)
受傷/缺陣:拿耶特(中場)、昆斯普美斯(前鋒)、大衛拿尼斯(前鋒)

海牙
停賽:貝格爾斯迪克(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領頭羊阿積士表現下滑,在聯賽已經遭遇連敗,而且2場都食白果,可幸剛戰荷盃贏波晉級;今戰返主場出擊肯定搶攻,力爭在聯賽重返勝軌。下游分子海牙近4場取3和1負,不敗率高;但防守差勁,早前曾作客以0比4大敗予荷華高斯,今場出征難保清白身,「入球」取大。

對賽

?兩隊近3次交手,阿積士全勝。
?兩隊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6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積士(145) 海牙(232) 前线报料(226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