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阿贾克斯vs海牙

时间:2019-12-21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19:15:00,2019/2020荷甲常规赛第18轮,阿贾克斯vs海牙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阿贾克斯近6场比赛取得3胜3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海牙近3场比赛取得2平1负,球队状态糟糕。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本赛季锋线大大增强,荷甲至今17场比赛仅有2场被零封,共打进52球,场均进球高达3.06,是目前荷甲唯一一支进球数超过50个的球队,锋线火力极其恐怖。上场比赛更是4-3战胜特尔斯达,终结各项赛事3连败。

阿贾克斯近期平局不多,近23场各项赛事仅有2场打平,整体打法较为激进。此外,球队主场状态不佳,近2个主场惨遭2连败被对手零封的局面,而此前球队每场至少要进4球,锋线状态下滑明显,需要注意。

海牙

海牙本赛季锋无力,17场联赛就有6场被零封,共打进18球,场均进球也仅仅才0.88个,是荷甲进球数第2少的球队。此外,该队客场平局不多,近27个客场仅有3场打平,球队在客场主要以取胜为主,并不打得保守。

可是,海牙近况糟糕,近13场比赛只赢取1场胜利,对手还是荷甲中下游球队维迪斯,其中球队败给同等级球队福图纳实属不应该。而近期球队客场状态不佳,近3个客场惨遭3连败且均被对手零封。

分析

海牙目前积13分排在荷甲倒数第2,深陷联赛降级区,距离安全线还有3分的差距,球队需要抓紧全取三分,淘汰降级区,但才番面对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恐败局一定,此外,近9场海牙和阿贾克斯交锋取得2平7负战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牙(231) 阿贾克斯(173) 足球前瞻(1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