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雷丁vs德比郡

时间:2019-12-20 1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23: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3轮,雷丁vs德比郡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雷丁最近9场比赛3胜3平3负,球队表现比较一般;查尔顿近9场比赛2胜2平5负,球队状态低迷。


雷丁

到目前为止,雷丁在英冠22场比赛下来,总成绩6胜5平10负,积23分,排名英冠第18位。本赛季雷丁攻守端表现中等,场均进球1.19,场均失球1.29,只是胜场得分较少,积分排名上不去。近期也是4连败后取得两连平。

本赛季雷丁主场4胜6负,表现一般偏低,但分胜负能力不错,未有一场平局。而且状态不稳定,近8场三连败后取得三连胜,到现在又连输两场。不过此前0-1利兹联倒是防守得不错,仅失一球。

德比郡

德比郡本赛季英冠总成绩 6胜8平8负,积26分,排名英冠积分榜第16位,比雷丁多出3分。德比郡本赛季攻防两端皆不出色,较为平庸,场均进球0.95,场均失球1.27。而且近期比赛输赢连续反复,状态也是不稳,只是射手方面表现较好。

本赛季德比郡客场1胜3平6负,仅取得1胜的水平也是堪忧。而且客场仅得了6分,收获惨淡。近期9场客场也是2平7负,未有1胜,且现在已经连续5场被对手零封,对手大都不是很强的队伍,场均失2球。

分析

两队此前近9场历史交锋,雷丁2胜3平4负,而其坐镇主场时,表现也是不及对手。不过考虑一下德比郡客场战绩,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评价,雷丁主场虽表现一般,但分胜负能力强,本场平局几率不大,很可能雷丁主场1至2球获胜,甚至很大可能零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丁(339) 德比郡(234) 足球前瞻(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