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圖盧茲 VS 比斯特

时间:2020-01-11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圖盧茲 對 比斯特

軍情

圖盧茲仍有昌子源、巴科迪迪亞基迪、洛祖及麥斯格拉度繼續養傷;前鋒哥倫天真恩更被外借到法乙球隊朗斯,實力不升反跌。

比斯特雖有查邦尼亞、奧泰特、阿歷山祖文迪及比卡巴拉等因傷倦勤;但中場核心恩尼確特已傷癒復出,逐漸上力,有助提升進攻組織。

圖盧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昌子源(後衛)、巴科迪迪亞基迪 (後衛)、洛祖(後衛)、麥斯格拉度(前鋒)

比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泰特(中場)、比卡巴拉(中場)、查邦尼亞(前鋒)、阿歷山祖文迪(前鋒)
 

近況

包尾大幡圖盧茲毫無起色,在歇冬前9仗聯賽全敗,失球又多,防線猶如不設防,今戰佔主場之利,亦不值熱捧。中下游分子比斯特歇冬前表現稍為轉弱,聯賽勝率甚低,客場戰績更差,近4仗作客聯賽全敗,入球啞火;與主場頻頻成功搶分相比,表現差天共地,預計今場遇弱亦不敢輕舉妄動,轉捧「入球」細更上算。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圖盧茲2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3002) 比斯特(128) 圖盧茲(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