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國際米蘭 VS 阿特蘭大

时间:2020-01-11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米蘭 對 阿特蘭大

軍情

國際米蘭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已傷癒,上場已能坐在後備席,今場可望披甲;中場尼高路巴列拿同場更已後備入替,不過,再多領一面黃牌夠數要停賽的尼高路巴列拿,今場跟中堅史堅尼亞齊齊缺陣。射手盧卡古再次梅開二度,延續旺勢。

阿特蘭大翼衛魯賓高辛斯,剛戰交出1入球1助攻,盛傳獲曼城青睞。中堅卡積亞背傷未痊癒,而且勢在今月被賣走。

國際米蘭
停賽:史堅尼亞(後衛)、尼高路巴列拿(中場)
上陣成疑:卡華禾艾沙姆(中場)
受傷/缺陣:迪岩布斯奧(後衛)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積亞(後衛)

近況

前列大戰。國際米蘭上場作客以3比1輕取拿玻里,歇冬後立即取得勝利;而且盧卡古等主將繼續勇銳,阿歷斯山齊士等多名傷兵已回歸,這支意甲榜首隊的戰力勢進一步提升。阿特蘭大同樣強勢,上場主場大炒帕爾馬5比0,近7場取6勝1負,火力超猛,進逼前列。今場「入球」取大安心。

對賽

?兩隊近3次交手,阿特蘭大1勝2和。
?兩隊近4次交手,3次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特蘭大(104) 前线报料(23003) 國際米蘭(1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