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物浦 VS 水晶宮

时间:2020-06-24 0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水晶宮


軍情

榜首的利物浦復賽後首仗作客愛華頓表現未達水準,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及阿歷山大阿諾特等幾名主力狀態一般;若非門將艾利臣比加多次救出對方射門,未必能保不失完場。占士米拿及祖爾麥迪比更於賽事中傷出,今場上陣成疑。

水晶宮上仗作客以2比0擊敗般尼茅夫,表現只算不過不失,全場只有2次埋門命中目標便轉化成入波。前鋒韋費特沙夏仍然是球隊演出最搶鏡的一員,而又有士哥的前鋒佐敦阿休腳風不俗,今季在英超已攻入9球。中場米利禾積域射入罰球先開紀錄,不愧死球專家。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梳頓沙基利(中場)、安德魯羅拔臣(後衛)、祖爾麥迪比(後衛)
受傷/缺陣:占士米拿(中場)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堅斯(後衛)、舒洛比(後衛)、馬田基利(後衛)

近況

雖然領頭羊利物浦復賽後作客愛華頓演出只算一般,但經過一仗提升狀態後,預期表現會有改善;況且紅軍今季在主場保持著15戰全勝的絕佳戰績,今場勝望壓一。水晶宮上場作客擊敗般尼茅夫表現只屬一般,現時球隊在聯賽榜中游踢風流波,鬥志不及爭標心切的主隊;加上近期交手全數落敗,難寄厚望。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利物浦全勝。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5084) 水晶宮(87) 利物浦(28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