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梅斯干 VS 亨克

时间:2021-01-16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斯干 對 亨克

軍情

梅斯干法國前鋒哈林哥希亞之前因父親離世一事,離隊超過一個月,直至上輪歸隊以後備登場;此子今場仍可候命,他亦表明希望踢出好表現獻給亡父。主帥佐治施馬奧上場聯賽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大軍會由助教基拔圖安達迪領軍。

亨克射手保羅安亞祖剛戰聯賽又有進帳,近3場入5球,今季聯賽上陣19場入19球,狀態一流,今場最要留意。球隊日前正式從美職費城聯簽入美國後防新星麥克麥堅斯,但此子預計今場仍難趕及披甲。

梅斯干
停賽:佐治施馬奧(教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亨克
停賽:/
上陣成疑:麥克麥堅斯(後衛)、柏斯亞度(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梅斯干剛戰聯賽以0比1負於華雷根,近期錄得連敗,火力有限。始終梅斯干是現時比甲包尾大幡,即使今場有地利,仍然看淡。亨克上輪以1比2負於哥治,之前3場聯賽不敗走勢告終。不過,亨克是爭標分子,實力在比甲份屬頂級,憑較強火力,有力全取3分。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亨克勝4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亨克(374) 前线报料(28644) 梅斯干(1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