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圖 VS 祖雲達斯

时间:2021-02-17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祖雲達斯

軍情

波圖近期經常出現紅牌,幸好在本土賽事停賽的捷西斯哥朗拿、路易斯迪亞斯、馬迪奧斯烏利比,今場歐聯均能悉數上陣。今季入波頻頻的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拉,上輪聯賽尾段射失12碼,最終錯過了反勝博維斯塔的機會。

祖雲達斯近期有艾朗藍斯加入傷兵名單,將與保羅戴巴拿、艾法美路一同養傷。球隊近期演出一般,近2場賽事都忘帶射門鞋;射手艾華路莫拉達表現尤其低沉。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巴爾(門將)、馬簡奴(後衛)、拿奴(後衛)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戴巴拿(前鋒)、艾朗藍斯(中場)、艾法美路(中場)

近況

波圖在各項賽事已4連和,包括上輪聯賽亦在半場2球落後下,最終僅2比2迫和博維斯塔。球隊戰鬥力下滑已是不爭的事實;今場就算主場出擊,相信亦未必會踢得太進取。祖雲達斯近期在意盃及意甲均無法取得入球,上輪聯賽更以0比1不敵拿玻里,前線啞火;今場信對賽,宜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祖雲達斯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雲達斯(204) 前线报料(29322) 波圖(1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