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維爾 VS 多蒙特

时间:2021-02-17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維爾 對 多蒙特

軍情

西維爾近期有一對二閘捷西斯拿華斯、馬高斯阿古拿,以及翼鋒奧甘波斯養傷。射手安尼斯利近況大勇,在1月份的西甲賽事已兩度連中三元。季中從阿特蘭大引入的好波之人艾真度高美斯,亦已取得士哥。在最後一輪歐聯分組賽停賽的祖安佐敦,今場16強大戰可以復出。

多蒙特防線鬧兵荒,除門將路文貝基要缺陣,側擊力極強的比利時右翼衛梅尼亞亦無法披甲。前線球員則勇況持續,查頓辛祖、艾寧夏蘭特上輪聯賽均有進帳。早前養傷的杜根夏薩特,今場亦有望趕及復出。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捷西斯拿華斯(後衛)、馬高斯阿古拿(後衛)、奧甘波斯(前鋒)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杜根夏薩特(中場)
受傷/缺陣:路文貝基(門將)、舒姆沙(後衛)、薩加度(後衛)、梅尼亞(後衛)、比薛斯基(後衛)、韋素(中場)

近況

西維爾在各項賽事經已8連勝,當中近7場更是一球不失,近況勇得交關;今場又得主場之利,有望先拔頭籌。多蒙特在各項賽事已3場不勝,兼且當中場場失2球,防線不穩情況令人擔心;球隊近期作客更如不設防,面對強勢的西維爾,恐怕難有作為。

對賽

•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多蒙特(315) 前线报料(29323) 西維爾(1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