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博維斯塔 VS 摩里倫斯

时间:2021-02-19 1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維斯塔 對 摩里倫斯

軍情

博維斯塔剛戰聯賽半場領先兩球的大好形勢下,最終被波圖逼和;但獲得重用的箭頭艾貝夫艾利斯取得入球,今場會繼續與前曼聯翼鋒安祖高美斯在前線拍檔。

摩里倫斯前鋒恩蘇沙剛戰聯賽又建功,助球隊逼和賓菲加,近期腳風頗順;但及後傷出,今場與傷勢反覆的後防主力蘇利文尼皆上陣成疑。  

博維斯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雷仙奴(後衛)

摩里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蘇利文尼(後衛)、恩蘇沙(前鋒)
受傷/缺陣:柏祖艾馬多(後衛)、干卡奧法蘭高(中場)、柏度紐奴(前鋒)

近況
 
博維斯塔剛戰葡超突有佳作,賽和勁旅波圖,但計近13場聯賽仍只贏過一場,繼續排下游,主場欠威力;今鬥中游的摩里倫斯,仍不看好。摩里倫斯剛戰亦與另一勁旅賓菲加賽和,近3場聯賽2勝1和,近況頗佳,排中上游;對賽近績不落下風,今場作客仍可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3次聯賽交手,摩里倫斯1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9368) 摩里倫斯(127) 博維斯塔(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