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燕豪芬 VS 維迪斯

时间:2021-02-21 12: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燕豪芬 對 維迪斯

軍情

燕豪芬主帥舒密特近期的調兵遣將安排備受批評,是近期戰績飄忽的元凶。上輪荷甲被收作後備的中場新星伊夏達倫,今場有望回歸正選。

維迪斯中場重心湯馬士賓斯因傷上陣成疑,其位置預計會由坦拿尼與丹恩侯斯文爭奪,整體實力難免受影響。

燕豪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格華(後衛)、馬度基(中場)、李察列迪斯馬(中場)、馬辛美蘭奴羅美路(前鋒)、馬里奧葛斯(前鋒)、加普(前鋒) 、奧利華保斯卡利(後衛)

維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湯馬士賓斯(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燕豪芬近期表現飄忽,剛戰荷甲以2比2賽和海牙,加上之前在荷盃出局,整體計狀態平平。燕豪芬又剛在歐霸大敗而回,體力消耗不少,今場聯賽未必能及時回氣,主場出擊亦不宜過分看重。維迪斯近況其實同樣普通,上輪荷甲以0比2負於川迪,已經連續4場聯賽不勝。不過,維迪斯今場始終以逸待勞,體力佔優;加上決心求反彈,以及穩健防守,今場力足搶分而回。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維迪斯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9453) 燕豪芬(131) 維迪斯(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