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羅連安特 VS 里爾

时间:2021-02-21 12: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連安特 對 里爾

軍情

羅連安特續有桑尼拿、湯馬士方坦尼、保羅拿迪、雲遜拿高夫等養傷,幸好史提芬尼迪亞拉可候命。前鋒摩費上仗梅開二度,近8仗聯賽入7球,腳風甚順。

里爾的老牌射手耶馬士續養傷。近期客串前鋒表現不俗的耶斯斯,上仗聯賽意外地先任後備;反而改用伊干尼串演前鋒,夥拍約拿芬大衛,可惜效果欠佳,下半場被換走。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拿迪(門將)、雲遜拿高夫(後衛)、桑尼拿(後衛)、湯馬士方坦尼(後衛)

里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耶馬士(前鋒)

近況

羅連安特近5仗聯賽取得3勝2和,包括勇挫巴黎聖日耳門,以及上仗作客兩度領先下,完場前才被勁旅摩納哥逼和2比2,遇強越強。里爾上仗聯賽只與比斯特互交白卷,聯賽6連勝走勢告終,當然與排陣欠佳有關;不過羅連安特勢頭不俗,領頭羊里爾更剛戰罷歐霸,匆匆再戰,作客未必有優勢,寧撐主隊。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勝負各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9454) 里爾(139) 羅連安特(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