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伊高斯 VS 燕豪芬青年隊

时间:2021-02-26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高斯食「豪」賀主W

軍情

伊高斯前鋒貝丹及門將米高利斯繼續養傷;至於後衛多奧斯迪及前鋒雲賀伊雲則仍未知能否披甲。

燕豪芬青年隊前鋒安東尼斯及中場李察列迪斯馬缺陣;中場伊斯美沙巴利則上陣成疑。

伊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多奧斯迪(不詳)、雲賀伊雲(不詳)
受傷/缺陣:貝丹(不詳)、米高利斯(不詳)

燕豪芬青年隊
停賽:/
上陣成疑:奧柏加特(甲組隊徵用)、派奧爾(甲組隊徵用)、華迪辛(甲組隊徵用)、伊斯美沙巴利(不詳)
受傷/缺陣:安東尼斯(不詳)、李察列迪斯馬(膝韌帶撕裂)

重心推介:主勝

伊高斯剛戰聯賽作客阿爾克馬爾青年隊輕鬆取勝。他們先由後衛韋特馬迪於上半場射入12碼,跟著中場保圖斯及後衛布基馬在下半場各建一功下,終以3比0擊敗對手。

燕豪芬青年隊周中聯賽補賽主場迎戰靴蒙特,最終賽和2比2。後衛森保下半場先開紀錄,其後靴蒙特連兩球,但戴華維特於補時階段建功追平。

伊高斯本季防守出色,在25場聯賽中有17場保持清白之身,他們近4場主場聯賽贏了3場。至於燕豪芬青年隊近5場客場聯賽則輸了4場。故此,我認為伊高斯今仗應可取得主勝而回。

對賽

伊高斯近3次聯賽鬥燕豪芬青年隊取得2勝1和不敗紀錄,包括本季首循環伊高斯作客交手贏3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9543) 伊高斯(159) 燕豪芬青年隊(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