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斯特里赫特 VS 泰斯達

时间:2021-02-26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兩隊難有勝算捧馬斯特里赫特受讓

軍情

馬斯特里赫特後衛安基利、舒馬馬天拿、馬迪奧華安皆上陣成疑。

泰斯達中場阿拿斯拿查波監期滿可復出。至於中場雲達梅倫仍在養傷;另外中場雲多姆、哥柏索克、利斯迪克及後衛基克格魯特等4名球員則未知能否披甲。

馬斯特里赫特
停賽:/
上陣成疑:安基利(不詳)、舒馬馬天拿(不詳)、馬迪奧華安(不詳)
受傷/缺陣:/

泰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雲多姆(不詳)、基克格魯特(不詳)、哥柏索克(不詳)、利斯迪克(不詳)
受傷/缺陣:雲達梅倫(不詳)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馬斯特里赫特上輪聯賽主場迎戰精英隊得以凱旋而歸。前鋒迪安尼斯於88分鐘射入本季個人第1個聯賽入球,一箭定江山,帶領馬斯特里赫特以1比0勝出。

泰斯達剛戰聯賽主場鬥FC燕豪芬只能握手言和。他們憑著前鋒派列於23分鐘先開紀錄,此球是其本季第14個聯賽入球。可惜,泰斯達臨完場前被對手扳平1比1,令他們近5場聯賽未逢一勝。

馬斯特里赫特本季一直在榜下游徘徊,現時聯賽25戰獲得23分。不過他們近況不錯,近3場聯賽贏了2場。至於泰斯達近5場聯賽未贏過,且近4場客場聯賽亦只得1勝。我認為今仗兩隊皆難有勝算,和波合理,或者可同時考慮馬斯特里赫特主場受讓。

對賽

兩隊本季首循環碰頭時,馬斯特里赫特令人意外地作客以2比1勝出,而再之前兩次碰頭,泰斯達都是勝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9544) 馬斯特里赫特(133) 泰斯達(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