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海外情报:NBA 11-17 11:30 马刺VS快船

时间:2021-11-16 1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刺

1、团队篮球

要说到马刺本赛季的亮点的话,团队篮球是毕竟拿得出手的,场均28.5次助攻联盟第二,另外就是得分,抢断和盖帽也是联盟前十。但马刺就是缺少一锤定音的球星,尤其是面对强队的时候,哪怕末节能够追回比分也还是遗憾落败。

2、球员表现

上一场比赛面对湖人,替补出战的瓦塞尔拿到19分7篮板,赛迪斯-杨拿到17分9篮板,俩人成为马刺的替补尖兵。

首发出战的德章泰-默里拿到22分10篮板10助攻,赛季至今场均18.4分7.8篮板8.0助攻的准全明星表现。

马刺客场战绩两胜五负,赢的是残阵雄鹿和重建的魔术,球队客场表现平平。

3、伤停情况

雅各布-珀尔特尔,健康协议,确定缺席。

乔克-兰代尔,健康协议,出战成疑。

扎克-科林斯,内侧脚踝应力性骨折,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德章泰-默里、凯尔登-约翰逊、德里克-怀特、麦克德莫特、尤班克斯

快船

1、连胜中断

很可惜快船刚刚拿到七连胜便被公牛给断了,背靠背比赛乔治打了41分钟,但无奈首发俩人一个4分一个5分实在不给力。而下场比赛快船继续坐镇主场,且对手是较弱的马刺,快船还是能够重振士气的!

2、球员表现

面对公牛,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快船的第二阵容并不弱,但多人缺席加上背靠背确实难以支撑。

乔治苦战41分钟拿到27分11篮板,但投篮25中7状态不佳,不过乔治场均得分还是有26.5分,得分相对稳定。

首发的祖巴茨3中1拿到4分,巴图姆4中2拿到5分,俩人的进攻欲望并不强,并没有在进攻方面提供太多帮助。

3、伤停情况

科怀-莱昂纳德,十字韧带撕裂,确定缺席。

赛尔吉-伊巴卡,伤势不明,确定缺席。

小莫里斯,膝盖伤势,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乔治、雷吉-杰克逊、布莱索、巴图姆、祖巴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快船(39) 海外情报(76) 30马刺(5) NBA11-17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