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辛尼特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02-17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辛尼特 對 貝迪斯

軍情

辛尼特本土聯賽仍在歇冬,為保持狀態,早前約戰多支北歐對手,表現不俗;阿斯蒙已離隊,迪斯尤巴仍會在前線衝鋒陷陣。

貝迪斯中場費基亞上仗聯賽梅開二度,不過此子因累積黃牌需要停賽,今場無法上陣,對中前場進攻及組織力有影響,保查艾利斯亞斯則繼續出任單箭頭。

辛尼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貝迪斯
停賽:費基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簡拿尼斯(中場)、甘馬拉沙(中場)、古度洛迪古斯(中場)、馬田蒙度亞(後衛)、哥迪奧巴禾(門將)

近況

辛尼特於今屆歐聯分組賽遇上車路士及祖雲達斯,最終6戰僅1勝,要降格戰歐霸;球隊對上一場聯賽已是去年12月中,期間僅憑球會賽維持狀態。貝迪斯乃今季西甲一路奇兵,上輪聯賽4比2擊敗利雲特,各項賽事近7場贏6場;而且單計作客更已累積4連勝,火力十足,首回合有力反客為主。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387) 辛尼特(93) 赛前报料(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