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瑞典 VS 捷克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 對 捷克

軍情

瑞典今次點兵除有域陀連迪路夫、科斯貝治、古路施夫斯基及阿歷山大伊沙克等常規主力,曼聯小將艾蘭加亦首次獲徵召。老將伊巴謙莫域及守將艾美卡夫今場坐波監,如果球隊能晉身附加賽決賽才可復出。

捷克前鋒柏德列舒希克有傷在身,仍被列入大軍名單;另外韋斯咸共3名球員入選,包括中場湯馬士蘇錫克、守將華迪美高法爾及從莫斯科斯巴達借用的中場阿歷士卡爾。另外,維羅納中場安東連巴拿克亦是隊中主力。

瑞典
停賽:伊巴謙莫域(前鋒)、艾美卡夫(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捷克
停賽:/
上陣成疑:柏德列舒希克(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瑞典於今屆世盃外原本形勢大好,不過尾2一輪分組賽不敵格魯吉亞0比2;最後一輪再以0比1敗走西班牙,僅獲小組次名轉戰附加賽。捷克則以歐國聯身份取得附加賽資格,雖然球隊近5場國際賽保持不敗;不過部分對手實力偏弱,贏波說服力不足,加上瑞典在今屆世盃外主場4戰全勝,包括曾擊敗勁敵西班牙,今戰有主場之利,值得睇好。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瑞典(312) 捷克(252) 赛前报料(12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