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桑德兰 VS 罗瑟汉姆

时间:2022-08-31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特蘭 對 洛達咸

洛達咸防守穩捧「細」

軍情

新特蘭近日有領隊阿歷士尼爾離隊轉投史篤城,上仗英冠在助教馬田格寧領軍下,稍欠運地於主場不敵諾域治;球隊全場攻勢不少,一對前鋒路斯史超活及史美斯均曾射中門柱,有點欠運。

洛達咸上仗英冠主場贏波,功臣首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的中堅李察士活特;這位老將今季聯賽已取得3個入波,成為球隊另一殺著,表現不比隊中射手奧比尼遜色。

新特蘭
受傷:丹尼爾波拿特(後衛)
停賽:/

洛達咸
受傷:祖舒亞基奧迪(前鋒)
停賽:/

近況

新特蘭上仗英冠於主場0比1不敵諾域治後,近4場聯賽只嘗一勝,走勢平平,火力欠鋭;加上主帥近日離隊他投,士氣受到打擊。洛達咸上仗英冠主場以2比0擊敗伯明翰,今季聯賽5戰仍保不敗之身,守力尤其穩固,今場「入球」細值得捧場。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洛達咸1勝2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德兰(280) 罗瑟汉姆(148) 赛前报料(48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