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德国 VS 匈牙利

时间:2022-09-23 2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 對 匈牙利

德國匈牙利駁火吼「大」

軍情

德國接近夫添,除了多蒙特的馬高列奧斯因傷落選外,其餘主力包括紐亞、湯馬士梅拿、迪姆華拿、根度簡及夏維斯等,悉數入選。今夏從波琴轉戰修咸頓的年輕中堅貝拿高卓普,首次獲得國家隊征召。

匈牙利絕大部份主力均有入選,包括巴素利中鋒阿當沙拉爾、RB萊比錫3子中場蘇保斯拉爾、中堅韋利柯賓與門將古拉施斯等。可惜上輪歐國聯作客大炒英格蘭時,梅開二度的弗賴堡翼鋒路蘭沙拉爾,今輪卻因傷落選。

德國
受傷:馬高列奧斯(前鋒)
停賽:/

匈牙利
受傷:路蘭沙拉爾(前鋒)
停賽:/

近況

德國在頭3輪歐國聯全和後,上輪突在主場狂數意大利,霸氣盡顯;今輪作為世界盃決賽周前夕最後一次在主場出戰,預期戰意鼎盛。匈牙利今屆歐國聯有驚喜,早前曾賽和德國外,兩鬥英格蘭全勝,包括上輪更作客4球大炒對手,表現令人震驚。兩隊近年交手雖和波居多,但近期雙方都擁有極佳入球能力,今場宜吼「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全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匈牙利(216) 德国(718) 赛前报料(56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