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保加利亚 VS 直布罗陀

时间:2022-09-23 2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保加利亞 對 直布羅陀

保加利亞新官上任必拚

軍情

保加利亞大軍極為年輕,國內班霸盧多格德斯核心成員迪斯普度夫、尼耶哥夫入選外;國際米蘭小將尼高拉伊利夫、雲達不來梅小將古耶夫等多名國家隊新丁,亦獲新帥卡斯達積垂青。

直布羅陀軍容年紀偏大,包括卡斯亞奴、利安獲加、莫爾希、韋斯文與捷普連拿兄弟等多名沙場老將。陣中只有少數外流兵,分別是今季從未為布力般流浪一隊上陣的安尼斯利、卡迪斯青年軍尼高拉斯普素,以及兩名効力英格蘭低組別聯賽的史達治與迪哈路。

保加利亞
受傷:恩哥夫(中場)
停賽:/

直布羅陀
受傷:/
停賽:/

近況

保加利亞今屆歐國聯演出令人失望,前帥柏度夫在主場2比5大敗予格魯吉亞後被炒,看守領隊艾雲洛夫接手後亦毫無起色。幸好,新帥卡斯達積今輪挑選了大批新人入伍,一眾小將為爭上位預期會搏命。直布羅陀今屆2次主場出擊都有一定韌力,失球數字偏少;但出訪格魯吉亞、北馬其頓均慘吞4蛋;陣中絕大部份球員只是業餘性質,實力有限,今輪作客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保加利亞1勝1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保加利亚(83) 直布罗陀(32) 赛前报料(56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