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沙特阿拉伯 VS 韩国

时间:2024-01-30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藤壽人:太極虎技壓沙特

沙特阿拉伯雖然上仗只能以0比0跟泰國打成平手,但依然以F組首名資格出線16強。

艾達沙利是球隊進攻的核心,但球隊於分組賽階段久缺門前把握力。前鋒艾布拉根及艾舒希還未有入球進帳,所以我預期他們今仗會使出渾身解數,從而爭取入波。穆罕默德簡奴同樣要擔任重要的角色,既要減少空間讓南韓作出突破,進攻時亦要向前線作出傳送,策動沙特阿拉伯的攻勢。

南韓於最後1輪分組賽面對馬來西亞時於補時末段失球,導致最終以3比3和局收場,只能以小組次名資格晉級淘汰賽。對馬來西亞一仗中,太極虎在鄭優營先開紀錄後未能控制戰局,絕對是一個問題,最後一腳的處理質素,特別是由邊路位置的傳送,同樣需要作出改善。

南韓定要小心提防艾達沙利,事關他亦可於邊路位置製造機會。孫興民有能力拉扯沙特阿拉伯的守衛離開其位置,我希望看到李康仁及李在城可以利用球場的闊度,為中路製造空位。

南韓將會集中改善對賽馬來西亞時出現的問題,李康仁現時狀態大勇,並於自由球攻勢相當具威脅。我感到沙特阿拉伯將難以整場比賽都能夠保持防守表現穩固,預計太極虎今仗最終可勝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沙特阿拉伯(95) 韩国(638) 赛前报料(174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