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英格斯塔德 vs 利华古逊

时间:2017-05-06 1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英格斯塔德 vs 利华古逊

 盘口推荐:勒沃库森 大球 1:3 因戈尔施塔特上周末客场0比0闷和莱比锡红牛,连续3轮不胜,仍落后降级区外4分,保级形势严峻。中场莫拉莱斯(25场1球)两黄一红被逐,将与累积5黄的中场罗热尔(28场1球)一起停赛。主力中场格罗斯(30场4球)解禁。 勒沃库森上轮早场主场1比4惨败给沙尔克,连续4轮不胜,近10轮仅1胜,目前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而这也是他们14年来最大的危机,药厂上一次为保级苦苦挣扎还是2003年的事情。队长中卫托普拉克第19分钟受伤,刚伤愈的中卫若纳唐·塔将作为替代者。此前因准备学校的考试而缺席的年轻中场哈弗茨(21场1球)回归。中场拉斯·本德(9场1助攻)因伤休战,中场恰尔汉奥卢(15场6球5助攻)继续遭到FIFA停赛。据报道,由于带队成绩不佳,勒沃库森已经决定不再继续和主帅塔伊丰合作,双方的合同将在赛季后终止。在塔伊丰执教的9场比赛中,勒沃库森仅仅收获了7分。 因戈尔施塔特上赛遭勒沃库森双杀,本场输球可能提前降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利华古逊(128) 英格斯塔德(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