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秘鲁 vs 巴拉圭

时间:2017-06-08 12: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动态:秘鲁 vs 巴拉圭

 竞彩不让球推荐:巴拉圭   大球 1:2 秘鲁主帅加雷卡所公布的24人大名单中有10人来自国内联赛,包括首获征召的圣马田大学前锋苏卡尔、学术界体育中场曼萨内达、秘鲁体育大学中场A·戈麦斯、梅格后卫桑塔马里亚等国家队菜鸟。锋线上仍由法林明高33岁老将格雷罗领衔,他也是现役国脚中出场次数和进球数最多的球员(79场30球)。 巴拉圭在上周末友谊赛0比5惨败给法国,近11场国际A级赛事仅获3胜8负未见平局。主帅阿尔塞在该战派出哥本哈根中锋F·桑坦德与主力射手E·贝尼特斯搭档首发锋线,瓜兰尼中场胡安·阿吉拉尔、阿美利加会中场C·帕雷德斯等人上演国家队首秀。奥林比亚会前锋圣克鲁斯、托卢卡后卫保罗·达席尔瓦等为国效力过百场的老将皆落选本届大名单。 两队在世外赛南美区14轮过后同为5胜3平6负积18分,期间秘鲁曾主客双杀巴拉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动态(203) 巴拉圭(46) 秘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