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秘鲁 VS 巴拉圭

时间:2017-06-08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是一场友谊赛,秘鲁将在本国拉利伯塔德大区首府特鲁希略与来访的巴拉圭。两队上一次在友谊赛碰面是2014年11月19日,当时秘鲁2比1击败巴拉圭,从而拉开了连胜巴拉圭的序幕,截止至去年11月11日世预赛客场4比1胜出,秘鲁已经连续4次击败巴拉圭,心理优势可谓非常明显。本场比赛之前,秘鲁并未安排友谊赛,而巴拉圭则刚刚从欧洲回到南美,先前巴拉圭热身赛0比5惨败于法国,因此,秘鲁的体能优势将会非常明显。
   
6月3日,巴拉圭在雷恩的罗连安特路球场与法国进行友谊赛,最终0比5惨败,这场失利意味着,近半年多以来,巴拉圭已比多次遭遇大比分失利,世预赛0比3负巴西,世预赛0比4负乌拉圭,还有的就是世预赛主场1比4负秘鲁,身心俱疲的巴拉圭再征秘鲁,胜算依然不大。

巴拉圭上一次击败秘鲁是2014年11月15日,当时在亚松森主场2比1小胜秘鲁,自那以后,两队在友谊赛、美洲杯、世预赛有过4次交手,巴拉圭全败,打入2球失9球,劣势可谓非常明显。如今再战,巴拉圭在体能与状态皆不理想的情况下,想要击败秘鲁无疑难度很大,此战还是看高主队一线为妙。

盘口分析:秘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拉圭(46) 秘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