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意大利 VS 波黑

时间:2019-06-11 1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面三场比赛零丢球对于意大利来说并不意外,能够打进11球倒是不容易,因西涅、夸利亚雷拉等攻击手都有不错表现,扎尼奥洛也能取得进球,曼奇尼的风格历来不保守,如果能够激发球队攻击力,这对于蓝军来说倒是一个利好,做客希腊的比赛,曼奇尼派上了四名攻击手,中路是若日尼奥和维拉蒂,这绝对是非常侧重进攻的战术,蓝军的风格看上去有一定的改变。波黑现在状态并不好,上个国际比赛日他们做客0比2输给了弱旅芬兰,中场核心皮亚尼奇因伤未能出场,这大大影响了波黑的实力,毕竟他们锋线球员哲科和伊比舍维奇都是年龄大了,一个赛季联赛后状态很难保持,同时哲科近期又陷入了转会传闻,很明显他会把更多关注度留在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上。

意大利前两场比赛先是主场2比0击败芬兰,随后6比0拿下列支敦士登,这两场比赛算是曼奇尼带队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但由于对手实力一般,比赛对于意大利并没有太多考验,本月国际比赛日做客希腊倒是一场严峻的挑战,结果意大利3比0大获全胜,显示出不俗状态。两队实力本来就是意大利强,同时波黑近期受到伤病和转会影响,核心球员状态并不好,机构给出了意大利让一球球半的数据,我看好意大利主场赢球赢盘。

盘口分析:意大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波黑(45) 意大利(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