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加拿大女足 VS 喀麦隆女足

时间:2019-06-10 16: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拿大女足本届大名单有8人来自欧洲,其余都在美国联赛踢球。旅欧球员里有一名女足豪门球队里昂的球员卡迪莎卜卡楠,此外36岁的老将辛克莱尔也在名单里。总体来说加拿大本次大名单年轻人居多,恐怕还不是能够爆大冷成为黑马的一个配置。喀麦隆女足不少球员来自法甲女足联赛,不过大多是在法甲中下游球队效力。喀麦隆此次只是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正赛,算不上有什么底蕴,世界排名第46,夺冠榜上也只是位列倒数第3。不过女足世界杯前瞻中我特意在黑马板块提到非洲三队,这三支球队都是潜力巨大,难说能走多远。尼日利亚和南非已经双双折戟,喀麦隆承担了很大的期望。

加拿大世界排名恐怕是有些虚高了,目前加拿大还处于新老交替的时期。老将辛克莱尔也是不得不用,很多新星占据主力位置并不是说妖人涌现,而是加拿大确实无才可用。喀麦隆选材范围也比较窄小,但是大多是法国当地征集,算是半个主场作战了。本组中最强的并非种子球队加拿大,而是荷兰女足,喀麦隆和新西兰、加拿大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给到加拿大让2球起步,更多还是从世界排名的形势来定的,就硬实力而言,并不能过分认定两队的差距有多大。反而喀麦隆的防守反击风格,和快速推进打法,都是加拿大比较欠缺的,战术层面的克制也有让此战变成冷门的可能性。

盘口分析:喀麦隆女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加拿大女足(11) 喀麦隆女足(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