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丹麦 VS 格鲁吉亚

时间:2019-06-10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丹麦前场或有变化,主力前锋约根森大概率被沦为替补,主帅哈雷德还表示,球队绝对核心埃里克森也可以扮演伪中锋,另外两名前锋应该是布莱斯维特和鲍尔森,这种战术变化,让格鲁吉亚可能很难很快适应。上场比赛丹麦轰出18脚射门,但仅有3次命中目标,本场变化也是要加强进攻效率。格鲁吉亚传统鱼腩球队,在这个小组要想出线难度不小,但格鲁吉亚欧国联排名小组第一,他们仍有机会争夺本届欧洲杯决赛的一张门票。如此变化还要归功于主帅魏斯,16年执教之后,球队世界排名提升30位,且有过友谊赛击败西班牙的经历。上场比赛中,球队大胜直布罗陀,但之前面对爱尔兰以及瑞士都是颗粒无收,进攻端办法还是不多。

丹麦队在最近欧预赛中表现一般,客场逼平瑞士,主场占据完全优势情况之下被爱尔兰逼平,与榜首爱尔兰已经有5分差距,本场面对弱旅格鲁吉亚,取胜是唯一选择。亚盘给出丹麦让球半初盘,丹麦主场成绩较为稳定,过去12个主场场均进球数超过1.5球,格鲁吉亚几无进球能力,球半盘口力度足够,结合丹麦方面寻求进攻变化,本场丹麦大胜可期。

盘口分析:丹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107) 盘口分析(9505) 格鲁吉亚(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