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哥斯达黎加 vs 千里达及多巴哥

时间:2017-06-13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动态:哥斯达黎加 vs 千里达及多巴哥

积分:8    积分:3

全场 哥斯达黎加 大球 4:0

半场 哥斯达黎加 大球 2:0

哥斯达黎加主场被巴拿马闷和,未能延续世外赛主场10连胜的强势。效力巴勒莫的主力中坚G·冈萨雷斯(57场2球)在第54分钟直红被逐,周中停赛。刚跟随皇马夺得欧冠冠军的门将纳瓦斯首发把关。效力温哥华白帽的主力中场博拉诺斯(74场6球)在半场前伤退,周中缺阵机会高。他伤退后,前锋J·坎布尔替补上场顶替其位置。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客场0比2不敌美国,前5轮已遭遇4场败仗。不过,他们目前只落后第4的巴拿马3分,分差其实并未拉开。

哥斯达黎加国际赛6场不胜,亚指6连输,但世外赛近11个主场10胜1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世外赛做客已经12场没有平局,合计3胜9负,期间只有1场比赛保持不失,合计失29球,场均失2.42球。哥斯达黎加往绩5连胜,而且亚指全赢,单方均打入2-4球,有4次完胜零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动态(184) 哥斯达黎加(68) 千里达及多巴哥(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