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赫罗纳 VS 马拉加

时间:2017-08-26 1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27日(周日)02:15

[8]赫罗纳 VS 马拉加[15]

竞彩不让球推荐:赫罗纳

小球 1:0

■赫罗纳队史西甲首演逼平强敌马竞,刚从米堡加盟的乌拉圭前锋斯图亚尼3分钟内连中两元取得领先,但球队仍在多打一人之下被扳平。曼城俱乐部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本周宣布收购赫罗纳44.3%的股权,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哥哥佩雷将继续持有该队44%股权。缺席首战的中场阿马加特继续养伤。

■马拉加新季首战不敌埃瓦尔,主帅米歇尔排出361怪阵迎敌,前锋博尔哈、中场阿德里安和后卫迭戈·冈萨雷斯等新援悉数首发。今夏从班菲特来投的阿根廷中场切齐尼仍未恢复随队合练,周末铁定缺阵。前锋佩尼亚兰达、后卫里卡和米格尔·托雷斯有伤在身,出战成疑。

■赫罗纳上季西乙42轮打入65球,为联赛攻击力最强球队,新季首战马竞全场射门11比5、射正4比2、角球6比0,进攻数据优势明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赫罗纳(203) 马拉加(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