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实力数据:马拉加vs埃瓦尔

时间:2017-08-20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足球预测分析:马拉加vs埃瓦尔

开赛时间:2017-08-22 04:00

分析:
马拉加
  马拉加上赛季在西甲联赛排名第11位,球队一度状态低迷而陷入保级漩涡,新赛季希望稳定在中游位置再冲击欧战资格。
  马拉加上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作客拉斯帕尔马斯,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陷入被动,场面上虽然有较多的射门机会,但前锋线的把握力欠佳,反而饱受快速反击之苦,最终以0:2落败收场。
  马拉加赛季前进行了9场热身赛,但球队的成绩较差,9场赛事输了8战并仅有3球进账,唯一有利信息是在主场以1:0击败了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球队的竞技状态较为低迷。
  马拉加近年来5次主场对阵埃瓦尔均能保持不败并获得4胜,其中3战获得2个以上进球,球员可借此获得较好的心理优势,同时反映球队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

埃瓦尔
  埃瓦尔上赛季在西甲联赛最终排名第10位,不过球队一度有希望冲击欧战资格区,拥有西甲中游实力。
  埃瓦尔上周在友谊赛上作客萨拉戈萨,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凭借较好的进攻组织和拦截能力令对手仅有1次射门机会,下半场连续的进攻获得进球回报,最终以2:0凯旋而回,为西甲新赛季首战增强了球员的信心。
  埃瓦尔在赛季前进行了10场友谊赛来磨合阵容,球队获得其中的6场胜仗,并有2个以上进球,呈现较好的竞技状态。
  埃瓦尔客场作战依然以进攻为主,季前赛连续6个客场都没有平局,不过整体的实力不算强大,面对三支西乙的对手仅获得一场胜仗,此役对阵马拉加恐属于劣势一方。

数据:
马拉加
  马拉加最近10场赛事的胜率为10%,其中开盘的8场大球率为25%,赢盘率为12%。
  马拉加近5个主场录得1胜4负,其中开盘的4场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25%。

埃瓦尔
  埃瓦尔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60%,其中开盘的8场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50%。
  埃瓦尔近5个客场录得2胜3负,其中开盘的4场大球率为25%,赢盘率为25%。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埃瓦尔(163) 马拉加(173) 西甲实力数据(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