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尤文图斯 VS 贝内文托

时间:2017-11-05 16: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1月5日(周日) 22:00

[3]尤文图斯 VS 贝内文托[20]

全场推介:尤文图斯 大球 6:0

半场推介:尤文图斯 大球 3:0

■尤文图斯周中欧冠客场战平士砵亭,未能提前两轮出线。该战尤文在第20分钟失球落后,苦战至第80分钟才由中锋伊瓜因扳平,“小烟枪”连续3战破门,打进4球。主帅阿莱格里赛后对球队表现感到失望,称上半场踢得“很丑陋”,但对最终的平局赛果满意。周中欧冠未报名的右闸利希施泰纳(11场)归队。

■贝内文托在上周日中午作赛开场第4分钟丢球,不足半小时落后3球,最终在主场惨败于近况大勇的拉齐奥。蓝鹰借将中场卡塔尔迪助攻左翼拉扎尔扳回一球。中途上任后遭遇两连败的主帅德泽比在赛后批评球员“不能抱着必输无疑的心态上场”。中场维奥拉表示不会惧怕尤文。中卫卢西奥尼(5场)长期停赛。

■本周三(11月1日)为俱乐部建队120周年纪念日,尤文官方宣布周末球队将身穿120周年纪念版球衣出战。贝内文托不断刷新意甲开季连败纪录(11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贝内文托(40)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