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VS 都灵

时间:2019-05-03 0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凭借着C罗的扳平进球,尤文图斯上轮客场1比1战平国米,这场平局之于尤文图斯没有太多实质意义,因为尤文图斯早已提前夺取联赛冠军。就算是主场迎战都灵也是没有太大意义的,虽然这是一场同城德比,但是欧冠失落之后的尤文图斯显然还是沉浸在悲伤之中。

都灵上轮主场2比0击败米兰,贝洛蒂与贝伦格尔相继破门,拿到这3分让都灵排名升至第六位,不过,距离第四名亚持兰大也只有3分,都灵可以在确保欧联席位的情况下,进一步向欧冠门票发起冲击。本轮意甲,都灵将会客战同城死敌尤文图斯,虽说两队实力差距明显,但都灵近况非常出色,上轮击败米兰提升了球队士气,更为关键的是,球队目前除了中卫吉吉伤休之外,其它球员均可出战,具备继续打出高水准的基础。

一场本来激情四射的打比战,因为尤文提前夺冠,球员心态松懈而变得乏味,虽然说在双方最近9次交手当中,尤文图斯取得了8胜1平0负的碾压优势,但是本场坐镇主场的情况下,只给出半一的尺度,让步是非常不足的,说明机构对尤文赢球欠缺信心。

盘口分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都灵(312)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