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梅斯 VS 瓦朗谢纳

时间:2019-05-03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斯如今在联赛排榜首,球队领先次席的布雷斯特4分之多,夺冠形势占优,而且梅斯近12场比赛都保持不败,士气与状态都处于高峰,现时的梅斯可谓无人能挡,此役对阵中下游的瓦朗谢纳,梅斯基本面方面占据明显的上风。

瓦朗谢纳近期表现不佳,球队上轮不敌尼奥特后,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胜,状态十分糟糕,而且瓦朗谢纳目前与降级区的差距已经慢慢缩小,仅剩3分之差,加上本场对手是梅斯,丢三分基本是大势已定,瓦朗谢纳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梅斯现时处于争冠最后时刻,球队不容大意,本场他们坐镇主场战意可信,亚盘给出一球以上的让步就不难看出机构对梅斯的支持态度,加上梅斯近3次主场对阵瓦朗谢纳都保持全胜,并且每场都能打进2球,交锋占优之余保持稳定的火力,战意充足的领头羊没有不拿三分的道理。

盘口分析: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梅斯(338) 瓦朗谢纳(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