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川崎前锋 VS 仙台维加泰

时间:2019-05-03 0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五一假期第三天,日职业全面上演,川崎前锋近期表现不错,球队上轮击败神户胜利船后,已经收获各项赛事4场不败,状态有所提升,不过作为日职劲旅,目前川崎前锋的成绩依然不能算及格,为了尽快回到争冠行列,川崎前锋本场必定要力争三分,毕竟这是主场。

仙台维加泰本赛季表现较差,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战绩,在联赛也已经跌至积分榜第16位,形势相当糟糕,但值得庆幸的是,球队上轮击败大阪钢巴,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全队士气上升,本场有望以较好的姿态面对川崎前锋,同样渴望三分。
      
两者表现都不算很好,不过定位川崎前锋明显更高,结合双方交锋往绩分析,川崎前锋近10次与仙台交锋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主场交锋更是未尝一败,往绩明显占优,亚盘能够给出一球的让步,在川崎前锋至今极少出现大胜的背景下,下盘也具备分流能力,故此看好上盘跑出。

盘口分析:川崎前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川崎前锋(247) 仙台维加泰(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