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西汉姆 VS 阿森纳

时间:2017-12-13 1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4日(周四)04:00

[18]西汉姆 VS 阿森纳[5]

积分:13(韦斯咸) (阿仙奴)积分:29

全场贴士:西汉姆 大球 2:2

半场贴士:西汉姆 大球 1:1

■西汉姆上周末在伦敦德比爆冷战胜切尔西,结束此前6场英超2平4负的颓势,新帅莫耶斯取得上任后的首场胜利,2010-11赛季至今已经四次战胜意大利人执教的英超卫冕冠军。前锋阿瑙托维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也是其加盟西汉姆后的首个进球。中场马苏亚库在比赛中完成了11次过人,是本赛季英超单场过人之最。队长诺布尔首发出场,成为历史上首位代表西汉姆获得英超100胜的球员。中场库亚特(13场2球)和后卫冯特(8场)伤缺。

■阿森纳上周末逼平南安普顿,吉鲁第88分钟扳平比分,本赛季枪手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得到10分,是联赛中成绩最好的。吉鲁在英超作为替补出场已经打入17球,追平了索尔斯克亚。中场大将拉姆塞因伤提前退场,预计休息三个兴起。

■双方近11次英超交锋,低赔方亚指赢9输2,开出10大1小。西汉姆近7次各项赛事主战阿森纳1平6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汉姆(75) 英超动态(6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