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纽卡斯尔 VS 南安普顿

时间:2018-03-10 16: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0日(周六)23:00

[16]纽卡斯尔 VS 南安普顿[17]

积分:29(纽卡素)(修咸顿)积分:28

全场:纽卡斯尔 大球 2:1

半场:纽卡斯尔 大球 1:0

1.91 0 2.02 2.28 -0/0.5 1.71

2.05 2/2.5 1.85 1.74 2 2.19

2.66 3.11 2.81

■纽卡斯尔上轮英超客场0比2不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终结率队迎战旧主利物浦不败战绩(前3次都以平局收场)。纽卡斯尔本季5次客战TOP6球队全部落败。中场谢尔维(21场)未能通过临场体测,周末继续伤缺。边卫赫苏斯·加梅斯(2场)以及莱切斯特借将、前锋斯利马尼(0场)同样伤缺。

■南安普顿上轮英超与斯托克城互交白卷,连续8个主场不胜(5平3负),目前仅1分领先降级区,是2012-13赛季重回英超以来战绩最差的排名。前锋肖恩·朗伤愈,替补完成复出。中场、队长史蒂芬·戴维斯(22场3球)、后卫吉田麻也(18场2球)、前锋奥斯汀(16场6球)都因伤缺阵。

■纽卡斯尔近7战南安普顿不胜(4胜3平)。南安普顿主帅佩莱格里诺球员时代曾在巴伦西亚、利物浦两度在贝尼特斯治下出场,并曾担任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以及国际米兰时的助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南安普顿(123) 纽卡斯尔(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