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多特蒙德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18-03-10 16: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2日(周一)01:00

[3]多特蒙德 VS 法兰克福[4]

积分:42(多蒙特)(法兰克福)积分:42

全场贴士:多特蒙德 大球 3:1

半场贴士:多特蒙德 大球 2:0

■多特蒙德周中欧联主战萨尔斯堡,此前5战欧战后联赛1胜2平2负。欧联没有出场资格的后卫阿坎吉(4场)周末回归。据德甲官网消息,中场拉斐尔·格雷罗(8场1球)在周一重新回到了多特蒙德的训练当中波兰媒体报道称,不过周末披挂可能不大。中场香川真司(18场5球2助攻)、罗德、前锋亚尔莫连科(16场3球2助攻)和后卫杜尔姆继续伤缺。在前锋巴楚瓦伊租借期满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历基亚前锋涅兹戈达进入了多特的视线。另外,德国媒体援引意大利Rai Sport的消息,多特对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很感兴趣。

■法兰克福上周末在主场1比0击败汉诺威96,积分追平多特蒙德,继续守住积分榜第4的位置。后卫长谷部诚(18场)膝盖伤势无碍,中场马斯卡雷尔(5场)和前锋A·迈尔都是老伤号。法兰克福主席费舍尔成为了首位公开发声反对周一赛程的德甲俱乐部高管。

■2010-11赛季至今,多特蒙德6次主战法兰克福全胜,打进19球只丢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350) 德甲动态(548) 多特蒙德(4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