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卡利亚里 VS 拉齐奥

时间:2018-03-11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3月11日(周日) 22:00

[15]卡利亚里 VS 拉齐奥[4]

积分:25(卡利亚里)   (拉素)积分:52

+1

全场推介:拉齐奥 小球0:2

半场推介:卡利亚里 小球0:0

■卡利亚里原定于当地时间上周日中午客战热那亚,赛前费拉里斯球场大屏幕播报佛罗伦萨队长、曾在卡利亚里效力6个赛季的阿斯托里突然去世的消息,数名正在热身的卡利亚里球员流着泪离开球场。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事后透露,在比赛即将开打前接到卡利亚里主席朱利尼的电话,称球员不想上场比赛,热那亚也对此表示支持。本周二,卡利亚里与佛罗伦萨一同退役阿斯托里生前穿过的13号球衣。中场奇加里尼(22场2球)和前锋迭戈·法里亚斯(22场1球5助攻)伤缺。

■拉齐奥少帅小因扎吉在周中欧联赛前表示有可能继续以轮换阵出战。中场米林科维奇当选本队二月最佳球员。传闻拉齐奥考虑在今夏免签斯图加特28岁中卫巴德施图贝尔,顶替离队的荷兰中卫德弗里。波黑右翼马鲁西奇(23场3球)仍须停赛1轮。

■2013-14赛季至今,卡利亚里7战拉齐奥1平6负,6战单场至少失2球,3次主战1平2负。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意甲动态(7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