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乌拉圭 VS 沙特阿拉伯

时间:2018-06-20 1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6月20日(周三)23:00

罗斯托夫竞技场,顿河畔罗斯托夫

[国14]乌拉圭 VS 沙特阿拉伯[国67]

Uruguay         Saudi Arabia

小组排名:2积分:3小组排名:4 积分:0

全场贴士 乌拉圭 大球4:0

半场贴士 乌拉圭 大球2:0

特别贴士 乌拉圭入球数大

球队动态(合计280字)

■乌拉圭首轮依靠何塞罗德里格斯认为队友戈丁和希门尼斯是世界最佳中卫组合,表示首要目标是击败沙特确保小组出线。

■沙特阿拉伯在揭幕战0比5惨败给东道主俄罗斯,官方赛后辟谣,称球队在斋月期间并未禁食。有消息指近20年间沙特国家队的第32位主帅皮齐已到下课边缘,沙特体育总局局长图尔其·阿尔谢赫随后表示输球不赖教练,自己愿意承担责任。足协官方也主动辟谣,称“要对阵中三名球员实施惩罚”的消息不失。在飞往罗斯托夫参加第2轮小组赛时,沙特所乘坐的飞机着陆前起火,所幸航班平安落地。

■乌拉圭曾在2002年和2014年两次友谊赛客场对阵沙特,仅获1平1负的不胜记录,但参考价值不大。乌拉圭人均身价1622万欧元排名第9,而沙特仅为81.8万欧元排名32强倒数第2。首轮未能破门的苏亚雷斯和卡瓦尼求战心切,此番遭遇“软柿子”必将开足火力。此役亚指高开至2球让步,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比利时对阵巴拿马也曾作出2球让步,结果3比0完胜赢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沙特阿拉伯(47) 乌拉圭(108) 世界杯动态(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