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哥斯达黎加 vs 塞尔维亚

时间:2018-06-17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E组 哥斯达黎加20:00塞尔维亚

■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连续与欧洲球队较量,3战中只击败未参加世界杯的北爱尔兰,输给了英格兰和比利时。主帅奥斯卡古铁雷斯顶替入选。

■塞尔维亚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5比1大胜南美球队玻利维亚,效力于英冠 富咸的前锋米特罗维奇在国家队比赛中首次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是队内头号射手。缺席与智利一战的后防老将伊万诺维奇首发并建功,他是队内唯一出场破百的球员,只差一场即可超越传奇球星斯坦科维奇。

■哥斯达黎加1990年首次参加世界杯首战遭遇的就是欧洲球队苏格兰,结果1比0取胜。在世界杯上,哥斯达黎加过往10战欧洲球队的战绩是3胜4平3负,近4次与欧洲球队交手90分钟内1胜3平保持不败。塞尔维亚带队杀入俄罗斯世界杯的功勋主帅穆斯利恩因坚持三中卫体系被炒,顶替的克尔斯塔季奇此前未有过独立执教的经验。面对近6届世界杯5进决赛圈的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很难讨到便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动态(184) 哥斯达黎加(68) 塞尔维亚(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