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哥斯达黎加 VS 塞尔维亚

时间:2018-06-17 1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斯达黎加上届世界杯小组赛力压乌拉圭、英格兰、意大利以头名晋级16强,淘汰赛首轮又点球大战击败希腊打入8强,虽说没有更进一步,但已创队史最佳战绩。时隔四年,哥斯达黎加再度来到世界杯决赛圈,分组情况较上届并无太大区别,首轮将会对阵本组实力排名次席的塞尔维亚,这无疑是一场遭遇战。

在世界杯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塞尔维亚5比1大胜玻利维亚,这场胜利无疑会产生积极效果。由于本组实力都很强,塞尔维亚要想出线必须在哥斯达黎加身上拿到分数,甚至多捞净胜球。不过,尽管塞尔维亚名将云集,但整体实力却并不足以碾压哥斯达黎加,事实上塞尔维亚的世界排名还要低于哥斯达黎加,唯一可以视为利好的情况就是,哥斯达黎加目前状态似乎并不理想,而塞尔维亚相对更优。

可以肯定地说,本场双方都将视对手为直接晋级竞争对手,毕竟要击败巴西和瑞士相对困难一些,无奈最近哥斯达黎加近况却并不理想,热身赛连续负于英格兰与比利时,今年3月还曾负于突尼斯,近半年多以来只在热身赛击败北爱尔兰与苏格兰。困扰球队最大的问题是破门乏术,塞尔维亚相对表现更好,而且三条线发挥都不俗,半球让步的情况下,有望顺利取得首战胜利。

盘口分析:塞尔维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哥斯达黎加(68) 塞尔维亚(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