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联赛动态:土耳其 VS 俄罗斯

时间:2018-09-07 16: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8日(周六)02:45

[国38]土耳其 VS 俄罗斯[国49]

全场 土耳其 大球 3:1

半场 土耳其 大球 2:0

■本战在土耳其的特拉布宗进行。土耳其主帅卢塞斯库公布的大名单有13名海归,包括莱切斯特后卫瑟因居、里尔后卫塞里克、AC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沃尔夫斯堡中场马尔勒、罗马中场云德尔和埃弗顿前锋托松等五大联赛国脚。13人国家队出场次数上双,三名门将出场次数均低于10场。

■俄罗斯国家队本周二开始集训,与今夏的世界杯名单相比,主力门将阿金费耶夫、主力前锋斯莫洛夫、中场戈洛文和扎戈耶夫齐齐缺席。后卫库捷波夫因伤退出,国家队未曾出场的卡山鲁宾22岁后卫索罗金顶替入选。3名门将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均未超过3场,11人国家队出场次数上双,圣彼德斯堡双星——同为30岁的后卫斯莫尔尼科夫和前锋久巴是出场次数(28次)最多的国脚。费伦巴治后卫诺伊施泰特和巴伦西亚中场切里舍夫是仅有的海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土耳其(94) 俄罗斯(127) 欧联赛动态(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